星期四, 十二月 27, 2007

震荡的岁末 [爱枣报:123期]



 
 

Sent to you by Reddream via Google Reader:

 
 

via 爱枣报 by 老衲 on 12/25/07

今日关键词:别克门 南开大学 王石 治疗失眠 网络盘点

爱枣报,十篇新闻十分钟。爱枣报,提醒你要吃早餐!今天是12月26日,星期三。

[1] 今天模仿一个小学六年级的小朋友来给大家报新闻,下次可以模仿护士、教师、客服MM等角色,略。各位叔叔,平安夜乱开车是要出事的,尤其是碰到南开大学凶悍滴哥哥们。这不,一只别克车在南开校园里嘟嘟嘟地开丫开,结果刮到一个大学生。车主捏,很不爽了,"你咋走路不长眼睛的",*&%¥#@之后就发生了传说的打架事件,结果很多其他哥哥就很看不惯这砣车主。那个人山人海啊,就把这只别克车给围住了,任警察叔叔、保安叔叔拦也拦不住,哥哥们最后把别克车给掀翻了,最后校长BOSS就出来鸟。校长说,车主不遵守交通规则素不对的。大哥哥们的责任就不追究了。猛击这里看详情吧!

南开大学别克门事件

南开大学生推翻别克轿车

成都的姐姐说,这其实是天津的大学生哥哥平安夜聚会,小屁孩你就别瞎嚷嚷了。在我们成都,可惨了,教育局领导都不准我们学生参加圣诞聚会!实在是没天理啊~

[2] 姐姐近来果然是郁闷,她丫,一个月赚个3100元,还要被纳掉很多钱。专家都说,发达地区个税起征点应提至3K,而不是全国统一2K。网友则都说,个税至少要提至5K。就是就是,今年的圣诞帽都卖贵了,这物价水平涨丫涨,个税再不调,我爸连烟都抽不起了,shit~

[3] 说到我爸,那个心酸了,租房租到把我都养了这么大。最近爸说,和妈合计供个房吧。就是这个时候,咸蛋超人王石老伯就跳出来说:房价的拐点要到了,建议各位兄弟姐妹三四年后再买房。可素,我家住在上阵子盛传房价出现暴跌的广州,这个这个:《11月份大中城市房价公布 广州涨幅居首 成交均价达16367元/平方米》,实在是抽了我爸一嘴巴子,原来广州的房价暴跌是这么"爹"出来的,太没道理了~

[4] 晚上我和我爸我妈爷们仨就闷着半响看电视。结果惊人地发现疯小刚的大便《集结号》竟然被《新闻联播》刚烈浓烈热烈强烈猛烈推荐了一分多钟。妈说,《集结号》够主旋律。爸说,小屁孩,听说你班主任曾在在CCTV上过班?我一听怒了,你班主任才在CCTV上班!你们全家都在CCTV上班!!《集结号》这评价,还是我哥们写得好:缺乏戏剧冲突,没有反思,大唱赞歌,整一个主旋律

[5] 如果没有意外,我这学期拿个三好学生素没有虾米问题滴,但要被评选为最受女生喜欢的年度人物就有点悬了。很显然,"打虎网友"和"厦门人"是横亘在我面前的两大对手,今天,南方学校2007年度人物将得出结果,值得一看。说到这里,就顺便贴出我同桌写的2007年网络盘点,我小女朋友收集的2007年语录大全。还有我们街道居委会de官方公告栏:2007人物光荣榜

[6] 社区报纸征订通知:除了看爱枣报你还可以看集纳全国140多家纸媒的AB报,此外,壹报解封了

[7] 我家远房的远房亲戚的事:勇敢的阿里巴巴平安夜高层大变动。淘宝网总裁孙彤宇、阿里巴巴集团COO李琪、阿里巴巴集团CTO吴炯、阿里巴巴集团资深副总裁李旭晖将辞去现任职位,派送海内外著名商学院脱产学习。同时,支付宝总裁陆兆禧将调任淘宝网总裁。中国雅虎总裁曾鸣将于2008年1月1日起调回集团,重新担任集团参谋部参谋长。阿里巴巴集团资深副总裁金建杭将调任中国雅虎总裁。淘宝网副总裁邵晓锋将调任支付宝公司执行总裁。这意外着,阿里巴巴朝8个方向,发出了八封鸡毛信。马云又干了一件很帅的事,这人,有魄力。

[8] 唠叨鸟这么多,俺口渴了。喝点什么饮料捏,实在很难抉择啊。随便来一瓶吧,嘿嘿,这是超级富有创意的随便饮料, 每一罐的包装都一样,但口味都不一样且不可预知, 无法选择,最适合我这种随便的人了:

随便饮料Anything

[9] 图片新闻,吴仪明年两会后完全告别政坛。图片记忆一下:

吴仪 高调退休

《南方都市报》的标题打得太狠了:吴仪明年两会后"裸退"……

[10] 每日健康你一下,轻松你一下

最近我们班很多同学被年终总结、家长会、期末考试折磨得频频失眠。小明说吃谷维素加维生素B有助于改善睡眠,小红说喝牛奶泡脚能睡好觉,小明和小红的组长说适量的嘿咻能提高觉觉质量……噢,给你个《最全的治疗失眠大全》,别告诉我妈,自个挑,哪个适用选哪个嘿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死不了的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住院了将近四个星期的老衲终于又出现了。我是老衲,我是老衲,还有人记得我吗?这些天躺在病床的滋味真不好受,心里一遍一遍告诫自己"我是病人""我是病人""我要出去""我要出去"……然后我就出来了。抽象一点的说,我去做了一次失败的变性手术,美好地希望自己出院后可以嫁给上了年纪的黎简或者小嫩草NGF,如今……(哭泣,镜头大特写)一切都毁了。但是毁了我一个不要紧,给黎简征婚和NGF征红颜知己才是大事。好吧,我严肃宣布:1、黎简,男,估摸25-30岁之间,厚道,风趣,事业小有成就,觅北京地区适婚女性一名相守二三十年;2、NGF,男,25岁上下,纯洁,无邪,公务员,寻广州地区小师妹(中大)一名谈人生谈理想谈人生哲理。我保证以上两位同学不是嫁不出的滞销品,只是在过去的岁月里一直上当受骗,错过了N多人间真情,如今回头是岸幡然醒悟,太难得了~

有意者或者身边有合适人选请光速加QQ:23626092,老衲腾空310度仰慕你。




 
 

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:

 
 

没有评论: